驻马店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需要装修的业主要注意 装修中非常致命的几大误区

来自:zmd.zhuangyi.com日期:2019-06-17 12:31:26
现在新房装修是每个家庭都会遇到的问题,对于装修小白来说这更是一件大事,一不小心就会入坑。今天就说说这装修中最致命的几大误区。
1、卫生间防水没做好

  防水没做好,楼下邻居遭殃你破财,所以在装修时一定要做好防水层,做好后必须进行闭水试验。在后续的装修中也要注意对防水层的保护,如果是二手房改造,需要翻新地面或改水电,最好是重新做防水。除了卫生间,厨房和阳台也要做好防水层。

2、破坏承重墙、配重墙

  承重墙的重要性相信每个人都知道,但还是总有人抱着侥幸心理,不顾整栋楼邻居的安危。承重墙辨认很简单,配重墙是指阳台和室内相接的那面墙,除了这两种墙,飘窗也不能乱打,里面有钢筋的。

破坏承重墙


3、擅自改煤气管道

  即使是装修公司,都不能去擅自安装或是拆改煤气管道,因为拆改不当,会影响正常使用,有安全隐患,一定要请煤气公司的专业人员来施工。暖气管道也是,不能擅自拆改。

4、五金配件的质量

  和装修的其他材料相比,五金件的个头实在很小,却起到了大作用,门、抽屉、柜子、水管、门锁都要用到这个小物件,质量不好的五金件直接影响到家具的使用和寿命。

5、环保的重要性

  很多人都知道装修中会存在甲醛污染,但是又总是在装修完工后,闻到室内其实并没有什么大的异味就入住了,最后当身体上除出现了异常的时候才知道晚了,后悔自己没有早早除甲醛。装修中即使是使用环保材料也会导致甲醛超标,所以嘉利美黑石可是吸收并分解甲醛,在入住之后嘉利美黑石除了除甲醛也不会对人体有害。

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