驻马店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装修机柜设计,打造利落实用的电视墙!

来自:zmd.zhuangyi.com日期:2012-08-25 10:48:20
驻马店装修第一网建议业主尽量在装修前就决定影音设备,目的是让设计师能更精确滴设定尺寸,譬如电视要采取利落的内嵌方式,就必须要先获得尺寸资讯,同时考量未来业主会更换大尺寸的电视,弹性的预留也十分重要。

    客厅的电视墙扮演着重要的角色,除了要和设计师先沟通风格之外,日后是否好使用的关键,在于设备的选择及空间是否确实预留。

    驻马店装修第一网建议业主尽量在装修前就决定影音设备,目的是让设计师能更精确滴设定尺寸,譬如电视要采取利落的内嵌方式,就必须要先获得尺寸资讯,同时考量未来业主会更换大尺寸的电视,弹性的预留也十分重要。而若业主本身注重视听设备,家中预定要配置专业等级的音响,沟通时就要一并把需求告知设计师,这样才能为专业音响的线路,预留较宽的管线空间。

    当然,若是未来准备在家中享受顶级家庭剧院,投影布幕和喇叭都是不可或缺的设备,除去线路的预留,天花板若要锁上喇叭,也必须加强天花板板材,增加机器悬挂稳定性,避免变形破坏美观。

电视墙呈现干净大方的视觉效果,其实在装修前就要好好计划,以便于设计师作最恰当的规划。

预先提出屋主希望的电视尺寸,以免和有尺寸限制的造型相斥。

只要能预先列出影音设备的清单,就能打造完美的利落电视墙。

屋主本身有DVD播放机、扩大机或游戏机要摆放,就可以量身定制收纳方式,已达最佳的利用。

事先告知投影布幕尺寸,以便设计师在天花板预留合适的沟槽,遥控后就能立即把客厅变成私人影院。

喇叭若为悬挂式,必须加强天花板板材,增加机器悬挂稳定性。

落地式建议使用无线喇叭,避免线路外露。

驻马店装修第一网编辑综合整理报道,更多资讯请登录http://zmd.zhuangyi.com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