驻马店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驻马店轻舟装饰来美大参观 各大媒体发言描述未来发展

来自:zmd.zhuangyi.com/日期:2018-10-26 12:41:02
10月24日至25日,河南省行业协会、新闻媒体以及装饰公司考察团莅临我司参观考察。公司董事长夏鼎博士、副总经理钟传良先生在公司总部大楼接见考察团并进行了座谈交流。

 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美大工业园,对美大产品的实际生产过程及产品品质进行详细了解。美大工业园融合了生产制造、质量检测、仓储运输等功能,打造了一个集约化、智能化的现代厨电产业智慧园区。

  考察团代表一致表示,这次探访集成灶诞生地——美大公司总部,感觉非常震撼,美大公司恢弘规模,智能制造,CNAS实验室,健康厨房全系列产品,以及美大的企业文化,让人印象深刻,百闻不如一见,虽然早就对美大和美大集成灶产品熟知,亲临现场感触更加深刻,他们对美大公司及美大倡导的健康厨房未来充满信心。接下来,将与美大展开密切的交流合作,携手共进,共同推进健康厨房事业的发展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