驻马店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护墙板在施工中要注意哪些问题

来自:zmd.zhuangyi.com日期:2019-06-04 12:35:15
护墙板安装过程中,其施工质量的好坏在一定程度上是会影响到墙体的牢固性,特别是胶水非常重要,那么护墙板用什么胶呢?在施工中要注意哪些问题呢?我们一起看看相关知识吧。
护墙板施工中要注意哪些问题

1、事先设计好尺寸

在安装面板前,应当提前设计好分块尺寸,然后再将每个分块找直后试装一次,经过调整后再正式钉装,大大的减少了面层花纹错乱、颜色不匀、棱角不直、表面不平、接缝处有黑纹及接缝不严等失误发生。

2、保持墙面干净

在安装之前要保证墙面达到干净、干燥、平整,可以用高度弹线做找平工作,为了迎合当地气候条件,达到空气的含水率,在安装之前,最好先将原包装拆封后原地保存48小时再使用。

3、拉线检查顶板

拉线检查护墙板顶部平直与否,若发现不平直要立刻纠正处理。否则后期护墙板出现压顶条粗细不一、高低不平、劈裂等现象。

护墙板


4、面板表面要留缝隙

护墙板面板表面误差应该控制差在0.5毫米以内,其中板面间留缝宽度要均匀一致,尺寸偏差在2毫米以内。单块面板对角线长度偏差在2毫米以内,垂直度偏差在2毫米以内。

5、墙面需做防潮处理

木料本身有含水率大的缺陷,经过后期干燥后,很有可能热胀冷缩导致接头不严不平或开裂的现象。所以若是墙面潮湿的家庭,应该先做干燥(或防潮)处理再施工。

6、阴阳角要水平、垂直

阴阳角处理是护墙板施工中的要点,应该做到阴阳角垂直,对缝拼接为45度角。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