驻马店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与350平米美学家居的不期而遇 触碰北欧风格的特色风情

来自:zmd.zhuangyi.com日期:2022-03-18 10:38:24
北欧风格的设计主要以现代人的时尚观念为主,主体空间简洁大方,以木色、灰色为主色调,突出北欧风格的简约和时尚,本案设计师采用大面积的空间手法诠释了高级范的北欧式家居设计,一起来欣赏一下这套350平米的北欧风格装修案例吧。

相信你会喜欢这套北欧风格装修案例的。

客厅

北欧风格装修效果图

对于大户型来说,合理的配置是空间设计的一大难题,一楼客厅装饰品不多,充分贯彻了北欧风的简洁,流畅的设计风格,橙色与灰色拼接沙发的设计,避免了花哨又为客厅点缀了色彩。

北欧风格装修效果图

地下室

北欧风格装修效果图

地下客厅的设计也别具一格,融合了现代与北欧的设计风格,定制色彩拼接挂画和不规则黄铜吊灯,赋予整个空间轻奢的艺术气息。

餐厅

北欧风格装修效果图

餐厅区域,设计师考虑到厨房的格局与采光较弱的问题,采用餐厨一体的设计方案,以中岛分割,原木橱柜搭配吊灯,灯带,使得整个空间通透明亮而又温馨。

卧室

北欧风格装修效果图

主卧延续北欧的原木风,木制元素营造宁静雅致的悠闲空间,设计师依据主人的生活习性,采用亮色调的配饰点缀,让整个房间通透而具活力。

北欧风格装修效果图

二楼次卧的设计以高级灰背景为主色调,搭配暖色调木纹地板,淡雅中透漏出沉稳,大气,营造一种时尚雅致的休息氛围。

儿童房

北欧风格装修效果图

儿童房的设计整体色调以蓝色为主,简约清新,充满活力,为儿童营造清新活泼的氛围,满足孩子的童真和想象力。

盥洗室

北欧风格装修效果图

主卫, 干湿分离,木纹与大理石地面呼应瞬间提升空间温馨感。大面洗漱镜,补充卫生间采光不足的缺陷,既延伸了空间又增加了空间明亮感。

以上就是本期北欧风格装修案例,希望你会喜欢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