驻马店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住进600平米的别墅是一种什么体验 法式风格浪漫优雅

来自:zmd.zhuangyi.com日期:2022-03-28 15:03:07
对大多数人来说,房子是心灵的寄托,只有装修的得体舒适,才能居住的更加安心。本案例整体设计方向倾向于个性化,设计师汲取法式风格特有的浪漫本质,在兼容功能之下,审视人与空间的关系,彰显业主高品质的生活格调。一起来看看吧。

本案例法式风格与现代风格的邂逅,衍生独特的风情魅力。

法式风格装修效果图

一体式入户柜美观大气,并兼容超强的收纳功能。正对入户门的位置,设计师借用装饰上墙,达到传统与现代元素平衡的目的,凸显视野重心并赋予新家满满的仪式感。

法式风格装修效果图

客厅作为家里的核心区域,除了待客还承载家人的日常起居,设计上则更加考究!本案设计师整体从空间规划、色彩搭配、造型设计三个角度出发,基于法式风格骨架上对空间做了更多的诠释。

法式风格装修效果图

功能满足与视觉优化缺一不可!设计师运用地面波导线与石膏线雕花吊顶相呼应,增加空间的层次与线条感,谱写优雅&复古的法兰西风情。

法式风格装修效果图

设计师将楼梯边的一个房间改成茶室,以米白色&原木色的定制家具构筑空间,既能缓解人的情绪,又能烘托宁静的品茶氛围,品茶会友,闲适惬意!

法式风格装修效果图

设计师采用套房设计很好地保证休憩区的隐私性,并多区域利用石膏雕花装饰,赋予卧室独特的法式风情。加入软装的点缀,提升居室的设计感,也令整体的氛围更优雅温馨。

法式风格装修效果图

步入式U型衣帽间颜值更高,收纳功能更强,能满足业主的收纳需求。设计师对地板与衣橱采用近色处理,递进自然,保证空间的连贯性。组合式定制衣柜将衣帽、鞋履等物品合理分配,各个细节的讲究瞬间提升业主的生活品位。

法式风格装修效果图

法式的优雅是浸入骨子里的,每一笔的设计勾勒都散发着非凡的魅力!

以上就是本期法式风格装修案例,希望能够对你有帮助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